禮拜二去上日文課時,因為天氣冷又下雨,上課十分鐘只有我一個學生,湯淺老師跟我面面相覷,
我心裡一直祈禱其他人快來,因為湯淺老師有時跟我對話時,我有時聽不大懂...(最近很墮落)
這樣我只能尷尬的笑著。
好險邱桑中途出現,解救我的危機^^
而且她懂的字彙很多,跟老師對話不成問題。
不過星期二上的課,要跟人家用日文說明指引路線,我跟邱桑都覺得很難。
光要講從教室到山瀨櫃檯那一段,何時要用哪種句型,連邱桑也皺眉頭。
實地演練就很痛苦,還好湯淺老師都會提示,不然我大概就掛在這裡。
我要回去繼續我中斷的日文會話聽力了,不然30課以後都是湯淺老師教囉...
雖然可能會徵詢學生意見,還是認真點,不然檢定考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