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又是冷冷清清的,撇除星期二人數幾乎全到齊的盛況,
今天只有我跟蔡桑還有潘桑上課。
如果以日文實力來說,目前戰鬥力應是---我:0.9,蔡桑:1.0,潘桑:概估約0.7以下,時好時壞,有時又回復到水平之上(因為新的文法他已經接不上了)
由於戰鬥力不均的狀況,問答時老師會以我跟蔡桑為主,不過因為今天所有文法都講解完畢,因此會將所有作業檢討完。
可是我跟蔡桑因為進度關係,我們只有寫到第2題,因此為了爭取寫作業的時間,此時還是需要潘桑加入才行。(邊檢討邊寫)
簡單一點的老師會請潘桑回答,我跟蔡桑就低頭盡速寫完後面的習題.....啊...好懷念其他成員也在的時光。
 
好不容易在腥風血雨中上完課,下課搭電梯時潘桑剛好遇到一位熟人(她的進度到50音)。
潘桑當著大家的面說--這邊老師很好喔,你要好好念喔~~
 
由於....想到平常上課潘桑有時戰鬥力呈現0的狀態...大家都...忍著笑意。
 
殊不知老師語重心長的對潘桑說:那你也要好好唸啊~~
 
這一擊可是比起我們其他成員口中說出的還要勁爆啊....
 
事後老師說是希望鼓勵他要好好念書,也是為他好...是老師衷心的期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