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日文課的時候,今天老師講解的是とき(時)的應用,要判定何時要用過去式或現在式,大家還實地演練一番。
比如說"你是在...時做什麼事時買的包包"或是"在哪種場合會講哪種話"。
結果湯淺老師就用日文問我"你會在何時講我愛你呢?"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很愛用日文問怪怪的問題跟回答怪怪的答案,但這一次我可是很正經八百的回答喔。
"上次謝桑打電話來時,她先對我說我愛你,我當然就回答她我愛你囉...."
這是事實啊...我很正經的回答。(你以為這種話我只會對男友說嗎?哈哈~~)
 
結果大家真是大吃ㄧ驚,老師還問台灣人可以接受女生愛女生這種事情啊...
>//////<謝桑如果看到這篇一定會悔不當初,不小心就被我賣了。
 
帥氣的高桑現在才複習日文第二課的進度,看來真的要幫他惡補一番。
當他問我何時要用哪些助詞,我是跟他說歡迎他來問我,雖然我工作地點在一廠,高桑在二廠。
高桑嫌我坐太遠,叫我乾脆直接搬到二廠。
「可是二廠有帥哥嗎?我怎麼都沒有看到?」我說。
高桑說:「一定是因為你看過我這麼帥的,所以才會覺得其他人都不帥!」
我:「咳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