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上課越來越容易興奮,蔡桑上課很容易一直笑,非常的開心。
今天上課的人只有4個人,我+蔡桑+高桑+潘桑。
我跟蔡桑上課前還有對一下答案,結果後來檢討時兩人同一題都錯...>"<...果然還需要謝桑或邱桑..
然後我寫字時,筆心還弄斷,"暗器"還飛到蔡桑那邊...不然就是橡皮擦掉到老師那邊...
 
藍老師膝蓋疑似扭傷,非常的痛,雖然吃了消炎藥膝蓋還是不能彎曲。
今天還努力來上課,真是太猛了,希望她快點好。
今天我還是發揮勤奮好學精神,比如老師教到尺寸的日文漢字為寸法,就會問老師那一寸法師怎麼念...
或是教到聖德太子,故意問老師三太子怎麼念...(高桑此時投以不屑的眼光)
 
我跟去中原念日文的謝桑聯絡,問問謝桑中原那邊有無帥哥,
結果謝桑說..比起來還是高桑最帥....
說真的高桑確實是美男子,只是我常常三不五時可以發現高桑老是帶糖果啊、零食的來上課。
上次從他口袋發現一盒巧克力,故意鬧他,想不到高桑還很大方的要送給我...
但是想起男友的怒吼聲...我還是乖乖還給高桑。
 
今天跟高桑講他是日文班最帥的男生時,高桑還帥氣的耍了一下帥...
要是.....高桑的日文也可以這樣帥氣的說出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