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年的日文,原先的上課成員逐漸替換了。
目前元老大概就是我跟高桑吧,謝桑因為要準備考試暫時不能跟我們一起上課。
新加入的成員就是蔡桑、邱桑、楊桑、潘桑。
 
成員換來換去,但是其實還是有很多好玩的事。
先說說謝桑(女生),因為她很上進,所以只要有新的句型應用,我們兩個就會拿來玩。
比如教到過去式,謝桑會轉頭用日文跟我說...曖昧的說:「我倆過去不是戀人...」
或是練習時兩人會講很多奇怪的對話...當然最無厘頭的是我...
我還會問老師香港腳的日文,然後用日文說出「在香港得香港腳」的無聊字句...
會跟我一搭一唱的就只有謝桑。
 
昨天上完課,謝桑打電話給我,很想要有人可以陪她說說日文。
我跟她感同身受,因為自從謝桑走了後,跟我對話的是高桑,可是因為高桑日文比較不流利,少了那種胡鬧的樂趣。
昨天蔡桑上課一聽到潘桑講話就一直笑...因為潘桑之前上課模仿女聲讓大家印象深刻...還有他新留的落腮鬍...
蔡桑雖然有跟我胡鬧的日文能力,可是她畢竟不是我跟謝桑這種無厘頭的女生。
接到謝桑電話,很想念她..她還對我說了聲....我愛你....
我也愛你啊~~謝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