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苑齋坊
地址:台北市天津街68號,
我是看了PTT的介紹而來,其實主要是要去逛台北民生東路上的巧意。
餐廳內有中式跟異國料理菜單,我跟我男友分別選了異國料理的2.香料共和國5.比薩墨西哥餅
3.我們的千層派已經停賣,4.普吉島假期是泰式火鍋。
 
香料共和國主要是咖哩飯+沙拉+4個素肉串(圖片中灑的是花生粉喔)
咖哩飯吃起來味道很特別,用的香料跟一般的不一樣,我覺得很好吃。
素肉串加花生粉別有一番味道。
比薩墨西哥餅附有兩個醬料跟脆片與比薩餅與手捲。
脆片口感很像洋芋片,比薩餅真的很像披薩的感覺,男友說手捲吃起來跟雞肉捲感覺很像。
這家店很特別的就是異國料理,想嘗嘗素食異國料理我還蠻推薦來這家試試,價位就中等,分量普普。
可惜副餐就只有一杯果汁或醋蜜汁(忘了),其中醋蜜汁喝進去是甜的,但後勁是酸的,還不錯啦~~
我跟男友最後玩起數字拳比賽誰要喝哪杯果汁。
總之這家店還不錯喔~~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男友的OS:
女友明明說要減重卻一直拼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