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只有3人上課,何小姐跟我們說蔡桑已經不來上課了,真是讓人有點惋惜。
後來聽說之前繼續上別班課的廖桑也因為工作因素無法繼續上課,也許上班族就是這樣,
學習沒有辦法很穩定吧!
楊桑頂著感冒來上課,過程的對話他都沒有辦法接上,我們只好拼命暗示他。
後面課程很快,如果翹課就很容易趕不上,而且單字越來越多,真的不複習就會忘記。
 
今天打電話給謝桑,聽到蔡桑不上課了,她也覺得可惜。
謝桑的進度目前在22課,我們已經上到24課了,希望到時差距不要太大。
我告訴謝桑說...造其中一個句子時,她又被我陷害了....
老師問說:你有空時會幹甚麼呢?
我就故意回說:寫情書啊~~
當然老師就會問:你寫給誰呢....
我:謝桑~~~(老師表情出現很訝異的表情)
 
謝桑聽到當然要抗議:哪有~~我根本沒有收到喔
呵呵...給謝桑~~~謝桑我現在立刻就寫給你....
-----------------------------------------------
To謝桑:
              愛してる.....
                       鍾桑留
------------------------------------------------
我有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