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上課,一開始又是只有我上課的窘境,好險後來潘桑、高桑陸陸續續進來...
不過跟藍老師上課比較不會害怕,因為她會講中文啊(笑~~)
不過現在老師也很容易被潘桑逗得一直笑了,只要潘桑講了很無厘頭的話(明明他很正經),
老師大概就沒辦法控制笑意。
這一次上課很輕鬆,有時候我們還跟老師聊個天~~
高桑後來來了以後,一直被我欺負。
 
因為高桑結婚的很匆促,所以我跟我男友說,懷疑不久後小寶貝出生的可能性很高。
一直以來我都誤會高桑結婚的原因,雖然他一直否認,還說時間會證明一切....
直到昨天高桑才終於把原因說出來,原來是因為喪事百日內不結婚,接著就要等3年。
他跟女友交往都7年了,就這樣的因素快點結婚了。
 
聽說37課以後都是日文老師教了,好可怕喔...
另外,我跟謝桑一直搞不懂...我不想吃飯這句話怎樣寫....
答案是.....
食べたくない....
直接將たい做成否定式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