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點晚到,因為每次都是我先到,有點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了。
幸好今天邱桑已經來了,讓我覺得有伴。
後來潘桑跟高桑陸陸續續來,感覺大家還是很有心嘛~~之前稀稀落落的幾個人,
尤其蔡桑不來,人就更少了。
我跟蔡桑聯繫,她因為工作忙不能來上課,但是還是希望我們不要忘了她。
 
今天的句型是"希望"對方要做的事,老師用一對夫妻來造句,
比如老公希望老婆不要講太久電話、或老婆希望老公不要吸菸。
老師請我跟邱桑演練,一個演老公(我),一個演老婆。
當邱桑要當老公的我要出去工作時,我又故意鬧她了....我就回說-那我要換工作,而且要很多漂亮妹妹~~
這樣每天都會很想要去上班。
讓老師跟邱桑一直笑...(我雖然是女生,但我真的是這樣希望....哈~~)
 
後來老師要我造一句"希望誰做甚麼事"
我就講出我跟謝桑內心深深的期望--"希望高桑好好念日文"
剛好高桑才緩緩來上課,當場大家可是鼓掌叫好~~(可惜謝桑不在)原來大家也都希望高桑好好念啊~~
老師也說:我跟你的意見一樣喔
 
只有高桑,剛剛來還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