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藍老師最先到,好不容易看到我出現,嘆~~大家好愛翹課啊
不過這樣也好,一人專屬的家教耶~~
後來潘桑跟高桑又是姍姍來遲....無論如何,最近我越來越過分,一直調侃高桑跟潘桑...
我很希望他們可以不要翹課,有夥伴念書的感覺很不一樣啊...現在大家好像都散散的。
由於高桑上次文法課有來上,所以這一堂課他重點弄得很清楚,很快就把答案翻譯出來~~(拍拍手)
 
但是我很機車的對高桑說....你竟然知道耶~~(誰叫他老是翹課)
 
話雖如此,我還是很感謝高桑...原因當然不是他老是帶零食來,在某種程度上,他是我上課的支柱之一...
至少他在上課很有樂趣....
今天上完課,低落的情緒好像得到抒發....也許是我悶太久了吧....
 
只是班級人數越來越少,真有點擔心到時我們這班還開得成嗎???
謝桑說7月才能歸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