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星期三都會跳個有氧舞蹈(用潘若迪的教學VCD),望著影片中的潘若迪,感覺跟我認識的人好像....對了!就是潘桑。
今天剛好遇到潘桑,我就告訴他感覺他跟潘若迪有點神似,潘桑先是愣了一下,後來自我安慰說,潘若迪很多女生喜歡....
我就說主要是你們輪廓都很深,潘桑也接話說:對啊...而且都帥帥的。
我為了表示抗議,就故意摔了手中的筆,想不到潘桑竟然把筆再放回我手中...(後來老師聽到一直笑)
今天教新的文法,假定式的用法,我們又開始模擬情境了,故意問老師很多假定句,因為潘桑比我更無厘頭,
結果老師一直被逗得笑呵呵的。
今天剛好教到日文-多少錢的字,後面如果接上別的字,意思就變了。
於是邪惡的我就想問老師,如果問日本女生多少錢,是不是跟中文一樣很欠打....
結果我還沒開口問,高桑竟然就知道我要問甚麼了,....馬上跟我講,援交~~!!!
老師跟潘桑竟然會訝異我跟高桑想法一樣,高桑淡淡的說,只要是台灣人都會想到啊~~
其實...高桑你跟我一樣邪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