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桑要回來了~當我跟她聯絡時,她告訴我她近期要回來一起上課的好消息~~也告訴我她在中原上課的情形。
受惠於山瀨良好的會話能力,謝桑總是會在上課回答老師的唯一一位同學。
但承襲我們在山瀨上課老愛問怪怪問題的風格,謝桑也將此在中原發揮。
老師教到"第二個路口",謝桑就會問:老師,那第二個男友怎麼說啊?
 
不過中原上課不像山瀨注重會話,學生上課都很安靜,這也是謝桑想念山瀨的原因。
聽到謝桑要回來,老師都很開心~~至少上課他們會鬆口氣~~哈
謝桑還說會帶一個同學來上課,對方很認真學日文,雖然她覺得謝桑常常問一些怪怪的問題,
但謝桑憑她的直覺,認為這位同學相當具有和我們同化的"潛力"的。
 
話說今天上課,剛好教到"如果可以變年輕的話,會好好用功"這個句子。
我就提出我的夢想~~如果可以變年輕的話,我要周旋於眾男人間...
聽到這,老師不是很想要理我...高桑也說,這是手腕的問題吧!!現在也可以ㄚ~~
我就是做不到~~才提出這種莫名奇妙的想法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