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日文真的越來越吃力了,很多單字不複習就會忘記。
謝桑雖然回來了,但是上課的進度讓她有點喘不過氣。
 
所以我們就要一起複習日文,我跟謝桑約好課前要早點到,同時我還寫信給高桑,要他也提早來。
誰叫他現在進度還在第三課,為了希望他也可以應答如流,我跟謝桑很希望高桑一起奮鬥。
高桑後來沒有提早來,但是很準時來上課。
 
讓湯淺老師有點意外,還誇獎他這麼準時。(對我跟謝桑來說,他已經遲到了= =)
 
開始上課後,謝桑上課精神很專注,我就不好意思吵她。
結果高桑竟然跟我說:你都一直跟我講話,冷落了謝桑。
= =
我的OS:如果不是肩負要讓你日文提升的任務,我就可以一直依偎在謝桑身邊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