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的室友中,畢業後比較沒有見面的就是姻足了,一方面是工作的地點比較遠,
一方面是我....我見色忘友....(丸丸:我可以做見證)
不過回想起跟姻足在一起的時光,撇除課業壓力不講,真的很快樂。
最近找檔案,看到以前我幫她做的照片,真的很懷念當時啊。
一開始我跟丸丸還有姻足3人住的時候常常睡前聊天呢
那種時光現在工作已經沒有了....(以前大學時跟小嫺和貞蓉也是這樣)
想想真是開心呢
姻足也在台中工作呢,我很想找機會跟她約出來吃個飯,不過因為最近我回家時間很少....
加上我...總是留在北部玩..姻足你看到這篇文章要原諒我喔...
要是可以,晚一點我想約丸丸跟你一起出來會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娃娃控的世界 的頭像
    娃娃控的世界

    娃娃控的世界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