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部落格被大哥說老是寫些男友啊這種"情色"小說,因此我想今後會多寫一些男友以外的事情。
我比較少寫工作上的事情,覺得這種事多少會加入個人主觀的想法,某些時候或許不是很恰當吧!
昨天接到台中一家公司教育訓練主管面試通知,一開始我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先答應對方。
但是後來我想不是很妥當,想當教育訓練人員是以前當部門助理的目標,
現在的我,對於這種工作反而有點持觀望態度。
我真的想從事這種工作嗎?志趣真的合嗎?
正逢連續假期,打電話過去公司沒有人上班,但我已經選擇放棄面試的機會。
現在我還不是很想要換工作,主要是想萬一我真的去中部工作了,我男友就真的要去中部工作了。
目前我工作還ok,主管跟工作夥伴也很好,況且日文學習計畫還在進行中,換工作的事就再看看吧!
不過未來我可能想要走業務或是物控、採購這種工作,我想要一點點不一樣的磨練,一些些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娃娃控的世界 的頭像
    娃娃控的世界

    娃娃控的世界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