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也許會有點愛情潔癖吧....
當自己沒有談過戀愛時,希望未來的對象也跟我一樣,過去都是清清白白的,沒有任何交往對象。
 
大學時或許還遇的到,很多人都是正要開始...
研究所以後,這種比例就更低了。一直到研究所畢業後,我都還是沒有談過戀愛。
 
雖然後來發現在意這種東西真的很無聊,畢竟每個人的際遇不同。誰曉得所遇是否非人呢?
幸好閃光跟我一樣,之前都沒有戀愛過,所以後來我算還是找到自己想要的另一伴吧?
 
只是以前自己總會有很好笑的想法,如果對方有戀愛過,我就會覺得大家都是朋友...
 
一直到現在,我覺得自己還是有著這個怪想法。
這種怪想法,容易讓我對有過交往對象的異性頂多保持"欣賞"的想法。
雖然自己的條件也不是多好啦~~不過這種愛情潔癖(?),會讓我一直覺得閃光是我最好的選擇。
誰可以在25歲還能遇到一個沒有戀愛過,高大帥氣又溫柔的男生呢?(在一般大學早被搶走了)
 
和尚大學~~感謝你塑造讓閃光都沒有機會交女友的環境~~(我偷偷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