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高桑變得很認真的來上課,昨天還比我早到教室呢~~
本以為邱桑會來,不過並沒有看到她的身影。
 
跟中文老師上課的好處就是可以話家常。
藍老師說如果時間可以重來,她會好好唸書。
因為以前算命的跟她說不要太早交男友,可以將心思放在研究所準備上,太早交的那些都沒有結果。
事後藍老說果然算命所言不假,所以她說可以的話,當初應該去考研究所。
 
高桑對於我只有交過一個男友感到有點吃驚,是因為我太活潑了嗎?
閃光:一定是你看起來很花心~~
 
至於高桑,告訴我結婚前跟結婚後的差別,還語重心長的說,他也是只交一個,沒有得比較,
然後要找個性互補的,不要找相近的。
我跟閃光個性差異頗大,一個安靜不多話,一個就很聒噪....@@
 
今天的進度很快,約3堂完成一課,接著要進入自動詞與他動詞了,藍老師說這樣會讓我們的日文更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