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桑回來以後,我竟然有股要好好唸日文的衝動...
閃光來中壢的期間,我還會乖乖拿起課本唸書...害他很驚訝呢。
 
老師也越來越配合我們的胡鬧,大概已經知道我們最喜歡的句型是什麼,
就會教"男女朋友間也會用到這個句型喔"這種振奮我們精神的教學....
 
這次教的普通形,因為是中文的"來嘛",
所以我跟謝桑一學到就開始開演...こうよ、こうよ的叫...老師差點受不了....
謝桑也開始跟我一樣了,會問老師..."我想要追昨天看到的那個男生...要怎麼說呢?"
 
老師偶爾也會跟我們說說他們公司上演的八點檔劇情,同時會結合日文教學..
所以我們又學到狂い...瘋狂的...
 
後來高桑一直很無聊,老是要拿筆劃我的課本,謝桑立刻把剛剛學到的單字拿給我..
順便加上日文罵人單字的單字---くるったピーマン...瘋狂的笨蛋
老師說,被罵ピーマン已經夠慘了,還加上狂い...不過日文沒有這種用法喔
 
果然是....壞孩子日語教室....淨學些不良的用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