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雨,高桑提前通知我不去上課了。
今天缺席率很高,邱桑、高桑還有潘桑,都沒有來..
但是我們有了兩位新同學的加入,李桑跟洪桑。
其中洪桑的日文發音跟高桑一樣,日後應該會成為我們鬧高桑的用語吧...
謝桑還說要用帥的跟不帥的區分兩位...哈哈
上班我就寫信給高桑,除了狠狠唸他一頓外,還跟他說,你的地位不保啦...
 
這兩位同學的日語基礎,李桑OK,不過洪桑沒有學到31課,所以上課很認真的唸...
他的普通形有點生疏,老師請我教他31課的文法,好久...好久沒有教到還聽的懂我日文在說什麼的同學了...
(誰教我的學生只有高桑或是潘桑...你們要好好唸日文啦...)
 
雖然有新同學來,但是我跟謝桑仍舊保持日文成功但人生毀滅的生活態度,
上課仍然是...非常有活力...
 
隔壁的新同學似乎還頗能忍受....
 
不過最最重要的是,隔壁的洪桑問我..."你還是學生嗎?"
 
謝桑說,他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