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二手拍賣MERCARI 教學又來囉~~
後面都是我碰到的問題,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前面已經說過了~~賣家給你普評或是差評都會寫在上面....

如果賣家的簡介有說明一些事情,務必要閱讀,商品說明都要仔細看...不要貿然下單~搶好物固然重要,但是保護帳號也是很重要的~~龜龜龜龜~~注意~~很多賣家很好但是也是有很多龜毛賣家。

為什麼我要強調保護帳號的評價呢?

1.如果你請人代收貨品的話,不要造成代收的人的困擾。
如果她也想要使用這個網站的話....好巧不巧又碰上同一個賣家的話.....即使帳號不同,但是地址收件人都一樣......仍舊會給你的代收帶來困擾的!
因此很多代標不會幫你代收,請體恤彼此~

這可不是友善的購物網站環境阿~~~~請注意!這是一個個人販賣的平台

2.避免被封鎖。
負評太多的話,有些賣家很重視,可以封鎖你的帳號....
我知道有人會開出多重分身,但是沒事搞這麼麻煩幹嘛?好好的使用你的帳號不就沒事了?

3.對賣家的訊息都要好好地回覆。
曾看過某位買家的評價,他的評價很多都是賣家說他訊息不回...因此得到負評或是普評。
其實都有取貨付款的話,這樣得到負評或普評也很冤枉啊~又不是沒有付錢買東西...
賣家還問說:你是不是外國人阿....畢竟見不到面是靠訊息聯絡的阿.....

[日本購買]日本代買 日本代購 日本二手拍賣 MERCARI

[日本購買]日本代買 日本代購 日本二手拍賣 MERCARI

會有賣家把說明簡介修改~寫出拒賣名單....不會日文、找人代買,都是拒絕交易對象。

[日本購買]日本代買 日本代購 日本二手拍賣 MERCARI

總之~~評價說明了交易時訊息回覆的重要性~~我也曾經漏回得到負評....

如果想購買日貨,我建議可以使用代購網站使用比比昂代購或是BUYEE代購

物品小可使用BUYEE代購超商取貨,重量重則建議比比昂,真的很便利~~

累了就來蝦皮逛逛吧!非詐欺請安心點擊,只是推廣連結~

https://shope.ee/9pDsyv4Muk

買蝦皮或是pchome24H使用ShopBack就能賺取現金回饋!
現在用我的邀請連結註冊,即可賺取$100獎勵金。
立即下載ShopBack App>>
 
arrow
arrow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