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站如果有很多好東西的話,要找代購詢價~~但是通常怎麼收費呢?

根據個人詢問的經驗,提供大家參考一下~~

貼上網址給代購~~他的報價是這樣....我當時要購買兩筆...假設匯率0.29

日幣(599+360[日本國內運費]+350[付款手續費])*0.29+150台幣[代標費]
+310[預估含運送回台灣外箱包裝重1kg的空運國際運費]+80[台灣郵資]
 

額外的訽問費用台幣150*1

這當中有不少多算的費用,我直接放棄尋找這位代購了!

1.國內運費,我貼的網址是賣家負擔運費喔....這360日幣是虛增的費用(如果是購入者負擔則是另一種狀況,通常會註明購入者負擔,但我也強烈建議不要選擇這方式~
買了300日幣結果運費是850日幣的狀況很常發生的。日本國內運費如果賣家選宅配通常很貴!

 

我要買的東西很明顯配送料由出品者負擔喔~~代購還加運費可真是太敢收了~

[日本購買]日本拍賣 日本二手拍賣平台 mercari jp

2.付款手續費....正常來說mercari 最多只有收取100 日幣手續費用~但是如果使用不同帳戶轉帳衍生的費用就還是有手續費

(日本銀行不同時間的轉帳手續費用是不同的喔!)~

實際上這筆多數的代收是可以省下來的!
刷卡免手續費阿....除非你的代購是日本人很不愛使用信用卡,日本人不愛欠錢,習慣用現金支付的...

3.代標費 150台幣 實際上這才是真正的服務費喔~~
4.其他運費都很合理

我認為代購跟你收一筆服務費是合理的~但是其他虛增的費用很不誠實。
額外的詢問費用其實也是可以收取的,m站漂亮在有的賣家明言可以講價,那麼只要雙方談妥價格是沒問題的。

甚麼樣的狀態可以降價?就是同一賣場多筆購入可以省運費,賣家會折55-120日幣給你。
另一種是寄送方式,簡易包裝出貨不含箱子也是可以討論的。
放久了賣家想出清也是可以講價,不要殺價太多是沒問題的。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喔!

另外有很多代標公司,不一定要找私人代購。我覺得只要服務好都是很不錯的。諸如樂淘或myday,價格計算透明,我覺得都可以去參考。

如果想購買日貨,我建議可以使用代購網站使用比比昂代購或是BUYEE代購

物品小可使用BUYEE代購超商取貨,高價品務必使用保險服務(檢品服務和運輸保障),發生商品錯誤・破損・遺失的情況14天內可退費。

重量重則建議比比昂,真的很便利~~

蝦皮衛生紙每包7元,快來逛逛吧!非詐欺請安心點擊,只是推廣連結~

https://shope.ee/1fupERoaUI

 

 

 

arrow
arrow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