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因為打電話要通知高中班妹妹上課的事情,被其他男生知道。
這些男生就很想要那些17歲的妹妹的照片,並且總是唸唸不忘要我帶來。
 
不是我不給,實在是喔...要照那些妹妹她們都東閃西閃的,根本捕捉不到阿~~
 
今天因為那個男生跟另一個女生聊到感情的事情,我就故意跟他要看他女友照片。
這位老兄以要17歲妹妹照片作為交換。
 
不過後來我給他看我男友的照片....之後他終於拿起手機,給我看了她女友照片。
哈哈~~還蠻可愛的啊~~我就問還有沒有啊?
 
不過後來這位老兄小聲的告訴我....
 
"如果你拿17歲妹妹照片給我看,你會看到沒有穿衣服的喔..."
 
我:"...................."
 
都是女生,女生看女生的....呃..不構成誘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