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別人三天的工作....真的很累....

好多臨時的事情 ,天啊,我連自己的工作也自顧不暇。

怎麼會這樣?我似乎開始厭倦這種代理別人的工作生活。

加上自己又搞不清楚狀況而去處理的事情...我出了包。

實際上,我很難過,最累的是對自己有種失落感。

我很想努力適應,可是我覺得很受不了了。

和前一個公司比起來,這裡的工作真的累上好幾倍。

不明確的工作執掌、主管的雜事....當我接了自己的工作,卻一點都無法感到安心。

為什麼我要一直一直代理別人的工作???

這裡的雜亂無章,讓我開始懷念以前。

原來以前很美好。

那一天,我問他,兩個人都不要這樣累,輕鬆一點,賺少一點,也好。

他無奈的笑了笑!我們都討厭自己現在的生活型態。每天都說累...我們卻沒有說要走的打算。

我想今天我太累了,只能指望自己快點上手。

還有!!!不要再代理別人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