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回家的路上遇到公司的同事,我們相談甚歡,彼此交換戀愛的心情。
 
那晚回到家,隔天我就去看看書,主要是想要安撫自己亂糟糟與不安的思緒。
我看的都是一些散文類的書,也許我該看更硬一點的...比如海星與蜘蛛的組織書籍。
但是因為我想要的是放鬆心情,所以幾乎看的都是戀愛相關的...
 
看完書後,我忽然覺得自己真的不是個好女友。
我會告訴我身邊的人,我有個很好的男友,在我的眼中,說他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也不為過。
我受傷時,身在台南的他願意不辭千里北上,只為了要上來照顧我。
我難過時,他也願意花時間安慰我...
 
可是我似乎未盡好自己這女友的本分。
當我需要安慰時,男友就會安慰我...可是我很少能夠這樣體貼男友。
 
相對的,他竟然因為我沒有對他發脾氣而感到我對他很好....(?)
他對我的要求很少,也許就是這樣,感到開心的總是我....。
(雖然他說他有個很愛耍寶的女友....)
 
我是很任性的女友,男友卻總是依著我。
明知道沒有人可以取代他的位置,我還是任性...明知道這個人對我如此重要,
我卻沒有好好想想可以留住他的作為。
 
每當我體會到這點後,我想要學習當一個好女友。
我每次都這樣想,但只能不斷提醒自己。
我在愛情裡很坦率,有話就會直說,但我還是希望....不要讓他為難...。
不要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因為自己的任性為難,我也希望他過的快樂。
 
當我看完書後,下午就買了件新衣服,至少要打扮的得體一點。
我想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讓他也感到開心。
 
有時候,想起男友,我想我的心情就很像最終兵器少女中的某個場景...
我不是很喜歡最終的劇情,可是對於裡面人物的某些心情卻深表認同。
我最記得女主角哭著對男主角說話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