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檢定結果沒有公佈,不過我粗略計算自己的分數,不含聽力的分數,我已經達到合格標準。

也許考前拼命是有差的,也證明三級就是有唸有分。

本來我想先停止上課一陣子的,可是很多人告誡我,最好把課程完成到某個階段比較好,不然前面辛苦的成果很快就會忘記。

由於我的環境根本不會用到日文,這確實是個問題。

加上我們同學人數太少,我還是會繼續留下來唸...不過課程頻率會改為一週一次了..

說到考試,感覺我報名總是很衝動啊...

去年4級也是沒唸完,唸到17課就去考了(據說要唸到20課左右)...今年也是唸到37課就去考試了(照理說要唸完50課)..

感覺計畫總是不如預期啊...

好險今年乾脆自己先唸完50課,不然現在大概也是...對完答案會忐忑不安吧?

不過懂日文的感覺真的很好唷....可以簡單的日文對話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