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要訂婚囉~~老媽特別打電話叮嚀我要燙頭髮買新衣,真是的,全家動員啊?

不過這真的是我家第一樁大事啊~~二哥完成以後不久是大哥...

我的話還要很久呢~~家裡有人結婚以後要等四個月。

二哥的訂婚在8/31,結婚在11/31

這樣大哥的婚禮就要等4/30以後囉。

好吧,還是要找機會打扮一下,還要減肥~~

工作壓力大,媽媽打來我口氣都不是很好...要掛的聲音跟快要沙啞的嗓音...

我不是故意的啦~只能說我還沒有調適好。

家有喜事家有喜事,還要有經濟當後盾呢~~

哥哥結婚以後,我還比較擔心家裡沒有人給爸媽錢了。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