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單位始終逃脫不了加班的命運,但是當我轉換到小尺寸時,忽然發現原來壓力就在於….

模組出貨時,每天被一堆人催來催去、電話響不停、奇怪的問題要你去解決。

當我在小尺寸努力建置報表時,才發現即使晚下班卻沒有以前那種心力交瘁的感覺。

但是眼睛很痠……整天盯報表…

當有人來發現許多不平等而發聲,一切彷彿都開始改變了。

主管的態度也轉變了,以前哀嚎的沒人理的,都將轉變。

本來就應該這樣了阿~~~但是為何生管要默默忍受?一句話,老鳥早就麻痺了…但是對於旁觀者來說,馬上就覺得很怪!!

未來限制越來越多後,也許部分秩序會走回常軌。

中尺寸逐漸改變中,但是小尺寸呢?好像還是兵荒馬亂…

品保單位說起他們多辛苦多辛苦時,我為那些奮鬥的生管們感到某種心酸。

人家這樣都覺得辛苦了,你們呢??

人家說有得有失,說真的以時間換取那一點點出貨的生管們,未來有何競爭力?大家自己也都茫然~~

頂多就是耐壓性增強了,可是久了也會疲乏…..

很多時候我們都還在土法煉鋼,用人力去維護一堆報表…只希望有正確的出貨計畫實績與庫存數字。

但是每天光處理一堆雜事就不夠時間了….

我感謝起前一份工作帶給我的訓練…

光報表的整理技巧,尤其在資料比對上,雖然沒有程式快,但是至少節省很多時間。

結果因為過度涉入小尺寸出貨實績,本來主管希望將工作切割為另一種型態,現在好像有打算讓我直接去後端處理出貨了…

出貨端的心理壓力沒有前端重…我到底是為自己爭取到了甚麼呢???(爭取每天作報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娃娃控的世界 的頭像
    娃娃控的世界

    娃娃控的世界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