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賣家沒有自己的平台,這時候使用7-11推出的賣貨便真的是實惠又方便。
 
7-11賣貨便設定中國信託免匯款手續費,因此我申請中國信託帳號的網路銀行。申請的同時也想註冊中信推出的My Way數位帳戶,結果我在最後一關資格審核並沒有過......
 
我還跑去實體服務台詢問訊息,並且重新在服務台申請My Way,服務人員告訴我.....應該是偵測到我最近申請台新richard帳號了,所以My Way無法審核通過。
 
以上訊息我想也許是要防止詐欺,太過頻繁申請帳戶的人可能暫時不能申請了,既然申請資格不過是事實,只好摸摸鼻子,直接使用原來的實體帳戶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設定中國信託帳號的失敗經驗,希望提供大家面臨同樣問題有快速解決的方案,畢竟撥款失敗也只能等待下次再撥款,實在是煎熬吧!也感謝中信客服跟賣貨便客服協助處理。
 
https://myship.7-11.com.tw/
先登入網站。
 
以下是賣貨便帳號的設定頁面。
1.登入會員2.進入個人資料管理的“帳務資料”管理
3.就是要輸入的帳號資料
[網拍賺錢]7-11 賣貨便 設定收款銀行帳號 中國信託 匯
 
這次出問題的主因是我並沒有直接確認實體儲金簿,僅僅只有複製了網銀的號碼更新在匯款資料內,就出現問題了。
[網拍賺錢]7-11 賣貨便 設定收款銀行帳號 中國信託 匯
 
網銀前面有多4個0,我沒有確認存簿的資料時,連同前面的0都打入帳務資料時,就發生匯款錯誤了。
 
 
因此系統通知匯款失敗時,注意核對帳務資料後,重新修改後按下儲存鍵,這樣子下次撥款時才會重新讀取新的匯款資料喔!
 
[網拍賺錢]7-11 賣貨便 設定收款銀行帳號 中國信託 匯
 
以上也是請教賣貨便客服才得知的。
[網拍賺錢]7-11 賣貨便 設定收款銀行帳號 中國信託 匯
完成以後,下次系統就會再次進行重新撥款了喔!
 
以上是我個人處理帳務撥款失敗的經驗,希望大家不要遇到,有遇到也希望我的經驗能夠幫助您快速解決這個問題喔!

如果想購買日貨,我建議可以使用代購網站使用比比昂代購或是BUYEE代購

物品小可使用BUYEE代購超商取貨,高價品務必使用保險服務(檢品服務和運輸保障),發生商品錯誤・破損・遺失的情況14天內可退費。

重量重則建議比比昂,真的很便利~~

蝦皮衛生紙每包7元,快來逛逛吧!非詐欺請安心點擊,只是推廣連結~

https://shope.ee/1fupERoa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娃娃控的世界 的頭像
    娃娃控的世界

    娃娃控的世界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