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批店是聽來非常迷人的感覺,特賣時折扣甚至可能給到3折,批店一般是日本市面價格的6-8折。

注意這裡日本市價講的是商品定價。

舉日本海渡為例,參考其中文網站
https://etoile.co.jp/cn/index/
辦理海渡會員(批卡)需要以下資格:
1.需要營業登記證
2.續卡每年消費100萬日幣

海渡確實滿足商品種類眾多的需求,但實際上不是每個商品的批價都是最便宜的。

厲害的日本連線代購提出的價格競爭力甚至低於海渡的價格。(可能是日本連線代購會挑選店家折扣連線。)

筆者曾經透過有批卡的朋友詢問我想要的日貨價格,可惜...價格對我毫無吸引力....因為我所知道的管道價格是低於批卡價格的。

日本批店就是個日牌產品種類豐富的商店,但是對價格仍建議不要抱有過度的期待,因為擁有批卡的台灣店家也很多,而且如果沒有代理商掌控價格的機制,削價競爭的狀況就很容易發生,導致利潤微薄。

同時續卡的消費門檻也是要考量的點,千萬不要走向為了批卡的消費額,導致購入過多庫存,最後為了資金流,選擇將部分商品虧損販售的窘境。

因此回歸最原先的本質,你到底有沒有需要辦批卡的理由呢?如果日本批店只是你進貨的其中一個管道,他能夠豐富你的產品線,這時候辦批卡當然是非常適合的。

但若你只是資金不充足,剛起步的小賣家,那麼仍建議先尋找不同於批店且有市場區隔性的產品,先逐步累積自己的客源,掌握客群消費習慣後才來篩選產品,建立與其他賣場不同的產品賣點,才是賺錢的不二法則。

剛起步的賣家,我仍建議先選擇國內的代理商進貨,比如販售食品,產品商檢跟中文標示都有代理商處理,完全不用擔心被檢舉之類收到衛福部罰款的問題。

或是找集運公司詢問進貨價格跟退稅需求,透過量的需求也能提供很好的價格喔~~

日本當地個別進貨的成本不見得比總代理商一次談好的價格還要優惠,比如日本魂商店單筆國內訂單的運費是660元日幣,更遑論小規模運送回台灣時的運送成本。

以上是我個人的小小淺見,也歡迎交流與指正喔。

 

如果想購買日貨,我建議可以使用代購網站使用比比昂代購或是BUYEE代購

物品小可使用BUYEE代購超商取貨,高價品務必使用保險服務(檢品服務和運輸保障),發生商品錯誤・破損・遺失的情況14天內可退費。

重量重則建議比比昂,真的很便利~~

蝦皮衛生紙每包7元,快來逛逛吧!非詐欺請安心點擊,只是推廣連結~

https://shope.ee/1fupERoa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