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包裹實名認證就要正式上線了,我也趕緊去申請了。

 
雖說這主要是避免業者用多種人頭不實申報,但是感覺比較像是要求購買淘寶蝦皮的人繳稅的意味比較高啊....。
 
由於很多詐騙包裹也是大陸來的,故實名制真的可以幫忙防止這些包裹進來。
 
畢竟ezway可以讓你知道自己的名字有沒有被冒用去報關,這可是很重要的啊。
 
目前已知中華郵政的部分還沒有納入實名認證的要求,但畢竟郵寄的費用仍舊高於淘寶的集運站吧,買淘寶的人也很少用郵寄,中國的郵政效率沒辦法跟集運站比.....
 
我是使用日本郵局寄送的,到貨完全沒有被系統通知....畢竟是郵局會報關嘛!
 
因此有買國際快遞包裹的人,千萬注意要下載喔!教學文很多,我只建議簡訊認證。
 
另一個就是提醒小心滯報稅
 
什麼是滯報稅?記住一個包裹就是一天200元!
 
定義如下:
進口貨物應由納稅義務人自裝載貨物之運輸工具進口之翌日起十五日內向海關辦理報關。 不依規定期限報關者,自報關期限屆滿之翌日起,按日加徵滯報費新台幣二百元。 上述滯報費徵滿二十日仍不報關者,由海關將其貨物變賣。
 
如果有包裹進來卻遲遲沒有報關,請注意務必用app簡便辦理報關委任程序!(紙本比較慢...)
 
注意不管從哪國購入,只要請代購業者購買,還是需要委任報關喔~~
 

如果想購買日貨,我建議可以使用代購網站使用比比昂代購或是BUYEE代購

物品小可使用BUYEE代購超商取貨,重量重則建議比比昂,真的很便利~~

蝦皮衛生紙每包6元,快來逛逛吧!非詐欺請安心點擊,只是推廣連結~

 https://shope.ee/5KlPxOX10l

買蝦皮或是pchome24H使用ShopBack就能賺取現金回饋!
現在用我的邀請連結註冊,即可賺取$100獎勵金。
立即下載ShopBack 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