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寫的...
昨天晚上忽然覺得很孤單,雖然搬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窩,
可以任意做自己想要的事,可以專心寫日文、聽日文,但是卻覺得連個可以說話的對象都沒有了。
 
應該說是談談心裡一些想法的人都沒有了吧...
 
南部的男友正在努力打拼他的履歷與論文,我不能吵他。
雖然最後還有點耍任性的聊天,但是當入睡後,我忽然很想念我的家人。
 
我一直很想回中部去,或許是因為家人在身邊那種安全與安心感吧。
很不爭氣的,我想到這裡就會掉眼淚。
 
也許我可以趁公司組織異動後下定決心,就這樣回家去吧。
可是我有很多該做的事要完成,日文我希望學習到三級完成後再回中部。
我現在常常有不想留在北部的念頭,又濕又冷的天氣讓我的房間開始發霉,只有窩在被窩裡頭才感到溫暖。
 
我懷念起研究所可以常常回家的時光,這次我回家還希望幫媽媽做家事,總有那種今天你不做就沒有機會的感覺。
看見父母的白髮時,我也感嘆時間已經不多了。
 
我很想回中部....很希望我男友也在中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