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老媽不在,我回家剛好替老爸做飯。
大哥雖然也回來,可是因為他假日還要值班,星期天凌晨就走了。
本來我很想要星期天找學弟妹聚聚,但是到時家裡只剩老爸一人,
家裡人手不足...我只好忍痛先取消聚會。
下次也許有機會吧...我希望以後回家還有機會。
之前我都是因為需要幫忙才回家的,原本我以為這禮拜沒事,
看來也不得閒。
這幾天就由我必須代勞老媽的工作,洗衣、做飯、幫忙看店。
因為老媽不在,好幾天沒掃地,地板隨便一掃就是一堆沙子。
我除了打掃客廳,連店面都一起打掃。
掃完了我已經滿身汗臭,拖個地地板就乾淨許多。
廚房我也稍作整理了,至少看來乾乾淨淨的。
老爸因為老媽這幾天不在,中午看店沒得休息蠻疲累的。
我回來就可以幫他看店,讓他好好休息。
從早上就看他疲累不堪,下午他還要工作,沒睡午覺對老爸影響真大。
我很久沒下廚了,不過煮個麵啊、炒個菜的,竟然很快就完成了。
之前弄個炸香菇被男友唸煮太久...
我進化了嗎?
雖然味道稍嫌清淡,大哥基於自己不會煮,說自己不能嫌的。
恩...少鹽對老爸比較健康...哈
想想自己很少能這樣幫家裡忙了,我想能幫忙也是另一種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娃娃控的世界 的頭像
    娃娃控的世界

    娃娃控的世界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