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那週放假,星期六我去當表妹的伴娘,剛好老哥買了新車,就由他開車送大家去參加婚禮。
我一直沒有寫去參加表妹婚禮的趣事,那邊最有趣的大概就是花童很多。
因為某些緣故,表妹這次結婚有6個伴娘,6個伴郎,陣容很龐大。
當我們陪嫁抵達表妹老公家時,新娘車外已經有一堆小花童在迎接。
他們對看到新娘雀躍不已,當表妹從車車走出來時,迎接她的,絕對是花童們的尖叫聲。
小朋友不斷的嘰(台語),他們很興奮,我們一旁的人都快笑翻了。
然後一堆小朋友七手八腳的拉著新娘的裙襬,雖然是邊拉邊掉....我第一次看到這樣龐大,至少6個以上的花童,
真的很可愛說。
 
後來新娘要進行過火爐的動作,然後才會去拜祖先,最小的花童還因為沒拉到裙襬在後面哭...
新娘進去拜拜的時候,我們就在外面,只聽到花童此起彼落的嘰嘰聲(台語).....超好笑的。
 
後來參加完婚禮,我們就回家了。
 
不久後聽到我媽說,對面阿姨看到我搭我哥的車回來,以為我是我哥的女友...
她是這樣說的:"我看到你兒子昨天開車帶女友回來喔~~還蠻漂亮的,跟妳女兒還有點像呢..."
這件事老媽講到就會一直笑...連大哥都把這件事寫進他的部落格...
 
對面阿姨,你我好歹鄰居10多年了,我還是國小就認識你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