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幫某人餞行,喝多了茶,我半夜就睡不著了...
這時又是想東想西的好時光了....
今天跟小康康說男友決定要去大陸的事,小康康就回說~~沒關係,他和小小康會幫忙照顧我...
不過男友要記得打探大陸的酒店或不錯的女生當作回報...男友聽到當然說~~不行~~~
 
呃....我還在積極遊說男友留在台灣工作,希望他在我身邊...不要去紅海,.去達方也好...
 
我很羨慕每天都可以看到自己男友的女生,看到人家可以成雙出出入入,我真的很希望那天可以早點來...
我總是看不到他,遠距離看不到人感覺真的會淡掉....
雖然小小康問我,愛情跟麵包你要哪個....除非你要賺錢養他...不然他要賺錢你就讓他去。
男友也說,如果不要他去大陸就請我換薪水或收入更好的工作....
如果他去大陸,也許我們會更快有經濟基礎...
 
雖然我也打定我的下一步了,或許是發覺目前的工作沒有太多改變,我想要做更有價值的事情...
那是男友有沒有在我身邊,未來我都會去做的事。
 
只是我真的很怕自己的劣根性....我怕你太遙遠了,我會漸漸不再想念你。
當思念達到某種巔峰時,我不會再想念你...如果身邊有機會,或許我會選擇離開你...
不是你不好,只是因為你太遠。而我,想要被寵愛,我想要跟別人一樣,不談遠距離戀愛。
 
這種感覺很可怕,可是我已經經歷過那種思念淡掉的感覺,當想念趨於極端時,我會選擇忘記你,
然後我會想要離開。
不想念一個人可以很簡單,只要狠下心,咬下牙就可以。
過去的所有幸福可以一筆勾銷,因為你不在,感覺無法延續,愛情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可是距離的殺傷力很夠。我曾經以為我可以,是因為我只要等兩年。
重點是,我已經盼了兩年,如今我還要繼續忍耐半年,而且距離更遠...我覺得有點受夠了。
 
你去大陸的這半年,可以很長也可以很短。
 
我不是不愛你,但我了解自己的問題,所以請不要再離我這麼遠了。
誰曉得未來變數有多大呢?
 
我只是,想要常常可以看到你,這樣也不行嗎?
既然可以自己選擇,為什麼不選擇更好的?為什麼還要分隔兩地呢?
 
我的眼淚真是太不爭氣了,又一直滑落下來。
我想我還是會努力堅強,繼續等你...
 
只是千言萬語,都還是無法改變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