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的起因是,我在蝦皮買的re-ment 角落生物盒玩,拆開有缺件...缺了一隻迷你小蝴蝶。

只要不是絕版,海外購買的方式盒玩也可以寫信請求re-ment公司補件喔。
雖然我覺得這是一個好服務,希望不要被有心人士濫用,但真的遇上怎麼辦呢?
1.請先進入re-ment公司官網株式会社リーメント
https://www.re-ment.co.jp
或是直接進入re-ment詢問頁面
https://www.re-ment.co.jp/contact/
2.寫信給客服:s-centre@atlas.plala.or.jp
s-centre@atlas.plala.or.jp

3.提供缺件的商品訊息
商品の不具合について(關於瑕疵產品)
商品の不具合につきましては、お手数ですが次の項目内容を入れたメールをお送りください。(如果產品有問題,請提供以下資訊的電子郵件)
・商品名(產品名稱)
・アイテム番号又は名前(商品編號或名稱)
ご質問箇所、不具合箇所(画像がございましたらファイル添付をお願いします。)(有問題或缺陷的部分
位(如果有圖片建議附上))
・お買い上げ年月日(購買日期)
・お買い上げ店名(購買店名,必須是蝦皮販售新品店家)
・お名前(姓名)
尚、商品によってはご対応できない場合がございます。予めご了承ください。
(請注意,可能也有無法處理的狀況。)
4.注意re-ment有特別說明不能處理的狀況:
官方說明無法應對以下情況。
・已停產產品之更換瑕疵品的請求。
・購買後,客戶因移動、運輸、掉落、液體或異物污染等原因要求更換瑕疵品。
・在拍賣網站等處得標,要求更換瑕疵品。(包括未開封的物品。)
・個人出售的二手物品,比如個人在跳蚤市場買賣後卻要求更換瑕疵品(包括未開封的物品。)
・若是被用作獎品或抽獎的產品,卻要求更換瑕疵品。(包括未開封的物品。)
・指定產品編號和特定零件的銷售。
如果你是跟普通商店購買一中盒,打開卻缺件,那絕對符合要求re-ment 公司補瑕疵品的條件喔。
5.寄件範例,請參考看看:
初めてメール致します、〇〇と申します。(〇〇填你的名字,初次寫信,我叫〇〇)
商品名:すみっコぐらし なかよしすみっこ公園(1)
アイテム番号または名前:6.ちょうちょつーかまえたっ!
不具合箇所:箱にバタフライ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画像を添付しました)(2)
お買い上げ年月日:2021年10月12日に注文しました。
お買い上げ店名:Amazonの、○○という販売元です。(只要是整組販售的正品店家,都是可以的喔!)
お名前:○○ ○○
ご返事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期待您的回信)
其他說明:
(1)商品名可以來https://www.re-ment.co.jp/product/複製品名跟編號

我是角落生物系列,故可選擇角落生物點擊進入尋找產品名稱還有注意編號。

但因為re-ment公司沒有註記每個盒玩名稱,因此也可以打入日文盒玩名稱+編號,可以在別網站找出對應的商品名,但就算不這樣做其實寫號碼+圖片,r公司都知道的喔!

(2)怎麼表達產品瑕疵呢?
A.不良品の状態:部品が重複している場合(画像を添付しました)
(日文表示有重複的部件的狀況,(附上圖片),不囉嗦拍照畫圈圈跟原商品圖比較就好囉!)
B.不良品の状態:足りない部品がある場合(画像を添付しました)
(日文表示有缺件的狀況(附上圖片),一樣拍照畫圈圈跟原商品圖比較就好囉!)
之後re-ment 公司就寄信回覆了。

主要是你要提供下述資料:お名前、郵便番号、ご住所、お電話番号。
那我們只要 這樣回覆
株式会社リーメント様:
お忙しい中早速ご対応いただきまして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下記をご参照ください。
名前:英文名或中文名
住所:請查詢中華郵政中英地址翻譯
電話番号:886+(注意要加國家碼)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以上,希望給困擾的人一些幫助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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