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mercari買家購買後需要跟賣家的訊息回覆,這邊提供幾個常見的日文回覆。

 
1.購買前的打招呼
 
如果賣家說“即購入禁止”,或是想要確認庫存時..
建議以下留言
「こんにちは。はじめコメントさせて頂きます。商品を購入したいと考えています。お取引させて頂いても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
您好,初次留言,我有考慮購買這個商品,請問能購買嗎?
 
2.購買前的殺價
 
「こんにちは。商品に大変興味があり、コメント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購入を希望しているのですが、〇〇円までお値下げして頂くことは可能でしょうか?もし可能であれば、是非購入させて頂きたいと考えています。ご検討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您好,我對這個商品很有興趣所以留言。想要購買的話,是否能降價到〇〇元呢?這價格可以的話,我一定會買的,請考慮看看喔。
 
3.購買前想要詢問商品狀態時
「こんにちは。商品に大変興味があり、コメント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商品の状態について確認したいことがございます。・・・・・・・・・・・・・・・・・・。どうぞ宜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您好,我對這個商品很有興趣所以留言。能否先確認商品的狀況,拜託了。
 
商品狀態的詢問跟確認可能蠻多樣的,畢竟有的賣家會註記瑕疵的位置,通常買家會詢問想要看詳細照片等等,或是詢問顏色尺寸之類,所以可能還是要斟酌狀況喔!
 
4.購買以後的內部訊息
 
「商品を購入しました〇〇と申します。短い間ではございますが、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
買家我叫〇〇,這段時間多多指教囉!
 
為了不讓賣家寄錯商品,這邊建議自述姓氏,好讓賣家減低誤寄的情形。
 
5.賣家寄送以後的內部訊息
 
「こんにちは。発送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商品が届くのを楽しみにしております。どうぞ宜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您好,謝謝寄送,我樂於等待商品的到達,非常感謝。
 
6.購入後賣家寄送卻遲遲沒有到達的詢問
 
「お世話になっております。先日発送のご連絡をいただきましてから○○日が過ぎましたが、まだ商品が手元に届きません。大変お手数ですが、一度配送業者の方へご確認いただけますでしょうか?お忙しいこととは存じますが、どうぞ宜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承蒙關照,之前通知寄送後,已經過了○○日還沒有收到商品。再麻煩您幫忙跟配送的業者確認可以嗎?
百忙之中再拜託了感謝。
 
 7.商品抵達後發生破損的狀態
「お世話になっております。届いた商品を確認しましたところ、破損している箇所がありました。
大変恐れ入りますが、今後の対応についてご相談させてください。」
 
承蒙關照,東西我收到囉但發現有破損的地方....非常抱歉,請務必確認後續的處理喔。
 
8.完成交易後的評價
「この度は、迅速で丁寧な対応を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機会がありましたら、また是非宜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這次迅速且感謝禮貌的對應,有機會的話,以後還會再麻煩您了。
 
以上,設想可能的留言訊息,提供大家參考喔!
 

如果覺得自己購買很麻煩,我建議可以使用代購網站使用比比昂代購或是BUYEE代購

物品小可使用BUYEE代購超商取貨,重量重則建議比比昂,真的很便利~~

或是直接使用蝦皮二手平台找好物,此為我的推廣連結,非詐欺請安心點擊,謝謝支持。

https://shope.ee/2VQEpRSX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