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想要談談關於日本雅虎拍賣錢包手續費。
 
擁有一個日本雅虎帳號的成本可能越來越高了吧,筆者自己的日本雅虎拍賣已經於2022/2開始收錢包手續費(yahooウォレット)。
 
如果想使用刷卡功能,就要啟動yahooウォレット,現在每月月費是508日幣,如果想要免除月費,認證手機號碼必須是Y!mobile手機號或是帳號跟softbank連攜。
 
筆者當初是因為登錄yahoo shop得到6個月免費額度,時間到就開始收費了。
 
沒有即時繳納費用會發生什麼事呢?2個月的費用收到的通知只有列帳1346日幣,可是這連細項是什麼都沒有...我以為有多收費用,為此我還寫信去問yahoo到底費用名目是那些,但我只得到超級罐頭的答覆,回答也只要我登入wallet去看資料,細項還是沒有給。直到後來我才找到說明,如果寄出超商繳費單據yahoo還額外加上330日幣手續費,所以收費就是508+508+330...
日拍 日本拍賣日本雅虎拍賣 y拍 日雅虎錢包 yahoo w
由於後續沒有需求,加上現在很多代標公司都提供客戶自己下標服務了,所以我就停用yahoo wallet服務。
 
有些人如果已經不在日本,信用卡無法扣款也無法拿到單據繳納費用,會發生什麼狀況呢?
 
就是限制帳號登入,取消已經上架的商品,還有解約部分主機的服務....
換句話說這帳號跟其他連帶的連攜可能都受到影響。
 
・ Yahoo! JAPAN IDにつきましては、順次ログインを制限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 ヤフオク!へ出品されている場合、出品が取り消しとな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
・ Yahoo!ウェブホスティングなど一部サービスにつきましては、解約手続き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看每個人覺得持有這個帳號,去執行下標的成本是否可負擔了。
 
那不使用錢包功能可以嗎?我已經停用了,但銀行轉帳跟超商付款若是還要透過wallet,應該還是需要吧(暈)
 

如果想購買日貨,我建議可以使用代購網站使用比比昂代購或是BUYEE代購

物品小可使用BUYEE代購超商取貨,重量重則建議比比昂,真的很便利~~

蝦皮衛生紙每包6元,快來逛逛吧!非詐欺請安心點擊,只是推廣連結~

 https://shope.ee/5KlPxOX10l

買蝦皮或是pchome24H使用ShopBack就能賺取現金回饋!
現在用我的邀請連結註冊,即可賺取$100獎勵金。
立即下載ShopBack Ap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拍 日本拍賣 日本購買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