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皆知,日本yahoo包含日本拍賣、lohaco 日本7-11網站很早就不接受海外信用卡刷卡了。

 

※海外発行のクレジットカードはご利用できません。
 
 當你看到這個字樣時,該站表示無法使用日本以外的信用卡。
 
近期更多人購買卻發現:但為什麼以前還能刷海外信用卡的樂天,也可能不能通過被取消呢?
 
一開始下單都很順利的完成購買的程序,但沒兩天卻收到莫名的回覆:
 
您的卡片無法使用,請改用其他方式支付。一般是通知改用“銀行振込”的方式處理....
 
 
那麽不免令人納悶,這是怎麼了?
日本店家不願意接受海外卡的原因是風險需要他們自己吸收,有興趣者請參考日本的chargeback機制,增加了業者的風險跟損失。
 
https://iggin318.pixnet.net/blog/post/121485230 
 
發生太多盜刷案件,日本的資安沒有很強,為了防堵這個漏洞.....
 
1.不接受海外卡,像雅虎直接拒絕海外卡。
2.接受海外卡但刷卡人跟收件人相符的才收件。
 
ご本人様名義のクレジットカード以外のカードはご利用いただけません。
 
因此即使該網站沒有拒絕海外卡,但使用跟收件人名字不同的收件地址就會被拒絕。
 
我在2020年購買樂天時就碰上取消訂單的問題,店家說因為我卡片的名字不是收件人,故發信要證明不然要取消訂單。
 
最後我説那我重刷符合的卡片,對方取消訂單讓我重新下單,第二次才成功....(幸好我還有銀行帳戶能申請虛擬卡)
 
或者店家會致電確認您是不是有進行這筆刷卡,如果找不到人,也會取消訂單。
 
當然不能說日本店家太過小心,但網購詐欺盜刷事件頻傳,加上他們的資安真的沒有做得很好....
 
對於以前能夠刷卡成功,今年卻開始收到刷卡不過的通知。
請務必寫信給對方,提供刷卡授權畫面,證實就是您本人使用就可了。站方確認您不是盜刷就會放行喔!
 
以前的解法還有使用有名且刷海外卡便利的chocom虛擬卡,也因為不合乎日本法規而取消了海外虛擬卡服務,想在日本購物真的難度變得更高了.....
 
刷不過還有個方案就是申請amazon pay,但要注意有時候自己會不小心按到你升等為prime會員扣會費,注意要取消喔。
 
 
 
另一個就是嘗試認證MIXI M虛擬信用卡,後面文章會提及。
 
MIXI M虛擬信用卡說明:
 
 
畢竟日本銀行的轉帳費用可不是區區380日幣這麼單純,還分不同時段收不同的費用.......當然還有很多虛擬卡的方案可以尋找,WebMoney、vandle、6gram、kyash或LinePayカード,但因為我沒有使用過,無法提供建議。
 
只能自己衡量看看申請跟儲值的難易度了。
 
沒有辦法的話,幸好現在代購網站非常多元,比比昂,buyee,樂淘,代購幫或是黃色猴子,有些甚至三不五十推出蠻多優惠的。
 

如果想購買日貨,我建議可以使用代購網站使用比比昂代購或是BUYEE代購

物品小可使用BUYEE代購超商取貨,重量重則建議比比昂,真的很便利~~

蝦皮衛生紙每包6元,快來逛逛吧!非詐欺請安心點擊,只是推廣連結~

 https://shope.ee/5KlPxOX10l

買蝦皮或是pchome24H使用ShopBack就能賺取現金回饋!
現在用我的邀請連結註冊,即可賺取$100獎勵金。
立即下載ShopBack 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