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手拍賣mercari jp,議價其實是個很敏感的問題,對帳號持有者來說,可能被封鎖或是吃上負評。
 
我的文章有個不好的示範,就是提mercari “可能可以”議價....實際上議價要有方法跟技巧,不是有問有機會,有的賣家自介表示不議價,偏偏你在問價格,有的會直接就封鎖你了。
 
反正用自己的帳號去議價,後果自負,但是要是代購幫你買呢?麻煩請尊重代購囉。
 
很多時候,代購必須拒絕你的議價要求,因為議價這個問題,可能會影響代購帳號購買權限。
 
1.議價不成,可是還是要買的話,該帳號可能吃下普評,有沒有可能壞評是看賣家...。因為日本賣家就是普通的日本人,什麼都有。
 
2.問價格時....可能直接被賣家封鎖。也有議價後不買,也會被封鎖.....那以後代購要買對方的商品就有問題了....。
 
3.多數賣家是無法議價的。
 
4.雖然議價也是可以得到好評,也不至於被封鎖,但是這個是機率問題。
有人說,我看底下很多留言是殺價留言。是沒錯啦,但是誰知道那些帳號會不會平安無事?問完交易完吃個普評或負評或被封鎖,你不會去追蹤啊!
 
代購畢竟有她商業考量,但是我只建議,下手時盡量選擇自己可以接受的價格,別把議價當成常態或是應該的。
 
不殺價有不殺價的好處,日本賣家有時候會附贈品,有的贈品根本是讚到不行。(我也曾碰到有買家忙問價,我直接買了之後,賣家直接說要送我禮物,多棒啊!)
 
所以嘛,不要誤會mercari是議價的天堂,多數日本人並不喜歡議價哦!
 
有時候在寫這些文章,只是分享,但是若是會造成困擾的話,我可能得思考這些文章是否有存在的必要了....

如果想購買日貨,我建議可以使用代購網站使用比比昂代購或是BUYEE代購

物品小可使用BUYEE代購超商取貨,重量重則建議比比昂,真的很便利~~

或是直接使用蝦皮二手平台找好物,此為我的推廣連結,非詐欺請安心點擊,謝謝支持。

https://shope.ee/2VQEpRSX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