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入芭比娃娃車單純只是覺得好玩,實際上真正美泰芭比的車在台灣買蠻貴的,如果想要買個連門都可以開關的,要價不菲。

因此我把腦筋動到去淘寶購入芭比車子,可以開關車門的就是肯系列的這款minicooper。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但是淘寶購入是有風險的,便宜是便宜,有假貨跟包裝毀損問題,我就是遇上了後者,車頭的天線部份有壓傷裂開,跟賣家理論未果....最後還是自認倒楣。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另外就是這台車加不堅固的包裝仍舊重2.09公斤,真的要買淘寶的人可不能只單買這車運回台灣,畢竟淘寶稱重不去零的....
不過車體本身仍舊很漂亮,很多細緻的部份都不是貼紙貼上,大大的加分。看這車頭燈跟白線....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車頭的白線,車燈等都是額外的配件做上去的。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正面照,車門雨刷跟車內的冷氣孔都有...我車頭的天線用保麗龍膠黏住....其實沒有裂開仍可自己拆下天線....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車屁股的燈ㄧ樣是嵌入的燈。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仔細看車後燈內有貼紙,怎麼不考慮讓他發光呢…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車胎上都有mark.....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車子內裝....方向盤可轉,但手煞車不可動喔!另外後照鏡只是貼紙.....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車體下方有標示美泰2012....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後照鏡要自己裝,很容易掉.....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車門看淘寶評價可能關不緊,實際上我的還好,關好可以開車。
安全帶部份,車子灰塵有部份是亮粉...便宜的娃娃衣服別亂買,竟然掉粉...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不過.....這車子不適合23公分的莉卡來坐。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安全帶繞頸,要兒童增高墊了...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後座比較適合...畢竟這本來就是對應芭比的30公分尺寸...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乖乖坐回另一台4人座車。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這是白牌gloria的車,精緻度完全不能跟Ken mini cooper 車比,車燈等很多內裝都很粗.....但是她就是可以大小娃娃坐的下。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車子本身的鏡子無法安裝上故拿掉,安全帶已經斷掉。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車子底部的格子延伸很長,所以娃娃腳長都沒問題。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內裝就....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頭尾拍個意思,貼紙都掉光了....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不過沒關係,車子好用否,看我1歲半的兒子就知道。
初次看見mini cooper時,我兒子的直覺是"坐"上去....大概是看車門可開關。
多次阻止他總算知道,這車不能坐(哭)
我推啊推....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狀況就是ㄧ個沒有擋風玻璃,ㄧ個後照鏡狂掉....不過大台點嚕起來就是有快感。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順便摸娃頭....
ken mini cooper 
芭比娃娃車,意外的成為男寶
 
如果家有男寶女寶,芭比娃娃車或許是個可以考慮購入的選項,ㄧ個可以放娃娃,ㄧ個可以嚕。
但是....國內好像比較少選擇,而且價格也不便宜.....我是有考慮過莉卡本身出的車子,但是因為我娃娃都隨便買,大小不ㄧ,所以還是選芭比的車子較保險,大....大不了坐後座。
 
另外淘寶購入以上兩台車不含運mini  cooper約落在350跟gloria 約270台幣左右,ㄧ台2.09公斤,ㄧ台1.39公斤,集貨就要付上4公斤的費用。如果真的要選,還是ken mini Cooper讚。
 
其他還有金龜車可開門款(有車頂),但因為載不了太多人,我就不考慮了。還有顏色....太粉嫩了,還是ken開的帥氣點。
 
 

如果想購買日貨,我建議可以使用代購網站使用比比昂代購或是BUYEE代購

物品小可使用BUYEE代購超商取貨,重量重則建議比比昂,真的很便利~~

蝦皮衛生紙每包6元,快來逛逛吧!非詐欺請安心點擊,只是推廣連結~

 https://shope.ee/5KlPxOX10l

買蝦皮或是pchome24H使用ShopBack就能賺取現金回饋!
現在用我的邀請連結註冊,即可賺取$100獎勵金。
立即下載ShopBack 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