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的店家收到款會出貨,但是....不管你在那裡,還是要注意貨況。

 
日本亞馬遜也有詐騙,而這次,我們在日本yahoo商店碰到詐騙....
 
上次在日本雅虎商店找到絕版好物,我開心的請我朋友一起下單,兩人下訂同一個店家。
 
但是我3月底訂,4月中沒出貨我就寫信給客服,4月底我收到退刷通知。
 
我朋友沒退刷,想說反正沒出貨也不會扣款。
結果5/15店家竟然通知出貨....5/15店家立刻請款。
 
然後.....貨一直沒來,我們當然跟yahoo客服投訴。
 
假出貨真請款。
 
Yahoo把他的店關掉了。
 
但我朋友的信用卡公司4萬日幣以下是不退的,就算是問yahoo,回信是要你去問信用卡公司,信用卡公司要你問yahoo.....
 
幸好最後yahoo以少扣該筆款的方式結案。(非現金退費,只是把你的購物金額扣除此筆款項)
 
實際上日本yahoo 競標也是可能有類似的風險,但是畢竟費用是第三方平台保管,還可以在收貨到後按確認或申訴。
 
這種匯款的或是直接信用卡扣款,就可能要小心了。
 

如果想購買日貨,我建議可以使用代購網站使用比比昂代購或是BUYEE代購

物品小可使用BUYEE代購超商取貨,重量重則建議比比昂,真的很便利~~

蝦皮衛生紙每包6元,快來逛逛吧!非詐欺請安心點擊,只是推廣連結~

 https://shope.ee/5KlPxOX10l

買蝦皮或是pchome24H使用ShopBack就能賺取現金回饋!
現在用我的邀請連結註冊,即可賺取$100獎勵金。
立即下載ShopBack 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娃娃控的世界 的頭像
    娃娃控的世界

    娃娃控的世界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