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日本網站MERCARI

在日本mercari jp二手拍賣遊走時,即使你擁有能購買的權限了....
千萬要注意購買時不要手刀給他按下購買......這邊還沒有說明購買過程,但是這站毛超級多~不只是賣家很多毛~事務局也是很多毛.....

1.確認商品說明--註明缺件的商品,買前沒看仔細,是不能退的!

[日本購買]Mercari japan-日本二手拍賣merc

[日本購買]Mercari japan-日本二手拍賣merc

下方いいね! 喜歡可以按讚~商品降價或是有人發問時都會通知你~~

賣家說明溜滑梯的把手壞掉了、娃娃本身的腳也髒髒的~有附上小物這樣的說明~~

能接受的再購買吧!

但是如果送料是購入者負擔的話,通常都是貨到付費...所以運費要先問過賣家,通常賣家會說他用甚麼寄出跟費用預估。

我還曾經遇到出品者負擔但郵資不足要補郵資的....== "

 

2.看賣家簡介--多數的賣家很希望你收到東西後立刻給評價,這樣錢才會撥給他們。有的賣家明言不給議價,購買前務必要注意,太過龜毛的賣家,強烈建議不要交易比較不會收到普評或是負評。

以下的賣家看起來人還OK~是帶孩子的媽咪~商品要搭配其他的東西一起買才會給你小小降價喔~~(知道沒~~不要給人家亂問價!)其他商品要一起買前希望可以詢問她~~

[日本購買]Mercari japan-日本二手拍賣merc


評價是這個站很重要的指標喔~~有的賣家只要看到你有負評,甚至你問問題都會直接封鎖你....

絕對絕對非常的重要!

你以為看商品說明只是要確認商品內容有沒有問題嗎?錯!不只拉~~

"値下げ不可"--不可議價~所以不要笨笨的去問價格,輕則被刪除留言,重則賣家直接封鎖你了~~
(這站很重要的功能就是封鎖.....一旦被封鎖,對該賣家的商品詢問按讚甚至連購買都沒辦法了...)

想要議價可以參考mercari 議價建議。(

https://iggin318.pixnet.net/blog/post/121490732)

"即購入ok"--表示你看完賣家說跟商品說明了,直接下單。

"xxx樣專用"--別人專用的賣場,不要下單!

"即購入 禁止"--這很重要,有時候賣家寫在暱稱上(可惡我就是幫忙買時沒看到他的暱稱"><)表示賣家希望你詢問他可否購買....
我有一次下單後被賣家提醒,下次不要直接購買...只好拼命的道歉了!

曾經看到有帳號買到被賣家指名---絕對禁止購買。

偏偏還是我們台灣人的名字....鄉親啊!一定要這樣嗎?
很多代買寧願不砍價直接購買,也是為了避免踩雷。保護帳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很珍惜我的帳號,有時候討論過程中感覺到賣家的毛很多時....我會小心然後寧願機會讓給別人....也跟賣家說說謝謝!

因為這樣吃到負評的機會非常之高!!(我曾經因為到貨隔天沒馬上給評就得到普評一枚~賣家只留了一句~請看仔細我的說明...(就說這樣寧可不要交易啦= =)

我曾經看到一個負評30的人問賣家時,賣家說他的負評太多了不願意賣他。評價是很重要的喔~~(其實各購物網站都很重視拉^^)

還有就是慎防詐騙,mercari已經有假貨、假發貨詐欺,請務必注意購買時跟購買後該注意的事項喔。

Mercari假發貨詐騙

https://iggin318.pixnet.net/blog/post/121487014

如果想購買日貨,我建議可以使用代購網站使用比比昂代購或是BUYEE代購

物品小可使用BUYEE代購超商取貨,高價品務必使用保險服務(檢品服務和運輸保障),發生商品錯誤・破損・遺失的情況14天內可退費。

重量重則建議比比昂,真的很便利~~

蝦皮衛生紙每包7元,快來逛逛吧!非詐欺請安心點擊,只是推廣連結~

https://shope.ee/1fupERoaUI

 

arrow
arrow

    娃娃控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